带木条的小火星

  万历:

  读书三年,张太岳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。

  张太岳是江陵的天才少年,十三中秀才,十五中举人,最后成为了优秀的朝廷干部。

  有一天,爹去世了,我和我娘孤儿寡母,我依靠张先生才坐稳了皇位。他尽心尽力想辅佐我成为明君,可是我只想摆烂。

  那次我读错了字,他一声大吼,从那之后,我就再也没有自尊心了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(下面私设且ooc)

  后来有一天我破天荒地上朝,碰见了他,他说,当初他做的事要是放到现在,御史都可以去告他。我说,算了吧,都过去那么多年了,先生也老了……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